Friday, October 30, 2009

永恒的月光 

今晚Moonwalker缺席了因为今晚下着雨。边听他的歌边写下对他的想念。你可知道此刻全球爱你的朋友都在电影院看This is it怀念你的影片。
记得在三月五号的凌晨,我特别等到你在电视上宣布你即将在舞台上带来演唱会时,我特别为你高兴隔天我在早班麻辣人物演出麦克再次复出票房会创佳绩的消息。果然票房爆增You
are really the King of POP.深夜还跟友人谈起这些年来你在生活中,事业中的起起浮浮,但终究你的音乐还是无法挡的。我们当时还想到英国去看你演出。
早班的麻辣人物都一直留意你的新闻因此我还在倒数你再次复出舞台的日子。间中新闻报道你身体欠佳,患皮肤癌等消息我和友人深深为你祝福你一定会没事会渡过难关的。但是。。。。(这是Michael Jackson画的插图他的招牌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