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永恒的月光

这是我喜欢的专辑封套一双舞鞋(Michael说跳舞时,我觉得我的灵魂腾空飞舞)
05.03.09Michael said the last word to his Fans:This is it.See you in July.(不能在实现了)唯有透过影片:
This is it 我已看了无数遍。(看到巨星的专业,谦虚,提携后辈,他对吉他手说:is time for you to shine,we will be right there with you.画面上看到他小孩子气的一面。一边吃Lollipop一边监督MTV的拍摄。舞蹈员们都很期待和他一起演出,麦克与他们的互动都很用心,和蔼。他说话总是轻声细语Please,God bless you ,I love you...。其中还看到92,96与他合作过的班底如合音的工作人员等。十多首歌加舞蹈,3D画面都是精心制作。每一首完毕之后观众都会鼓掌。最感动的画面歌曲我最爱的EarthSong.虽然影片结束了,但发现大家都没离场直到Heal the world,Human Nature播完后。看了影片后,当时我在想:万万没想到staple centres这个彩排的舞台,在七月八时竟是追悼Michael Jackson的舞台,我心里顿时非常难过。
I have to say we fans love you so much 就像Michael你常说的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