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把爱找回来


今天出席了老朋友比利的把爱找回来的记者会。这个活动意义重大。那是一场分享,传递,以及活出爱与健康的活动。踏进记者会的现场周围悬挂的是利哥在台北与好友(这次的参与嘉宾)拍摄的宣传照,还有他的多幅画作。每幅作品都有它精彩的故事。在离开广播的岁月里他不忘充实自己借琴,画,煮,动,保持身心,饮食,还有心灵的健康。当然他的热忱也使他拥有许多愿意与他齐迈向健康的学生(各年龄层都有)。
每隔一段时间利哥都会通过一些大型活动希望全民一起参与。隔了两年带来这场全天候的(把爱找回来)有二手商品拍卖会,激励演说会,动感演唱会。这次参与盛会的嘉宾里, 我们都会在他们的
丰富生活中学习到,领略到一些宝贵的人生经验。音乐是能安抚心灵创伤,徐景淳的声音会是你寻找的良药。
在明年一月九号让我们一起把爱找回来让它不断的延续开来。可到SISTIC买票。
记得比利,彭恰恰,许效舜,比莉,许景淳,关德辉及比利之家的学员们期待与大家把爱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