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感动的眼泪 

 从07年开始,美国CNN每年从世界各地接受提名,并从中选出十名慈善英雄。今年09的十名慈善英雄有调酒师,退伍军人,校车司机,鼓手,癌症患者等等。
CNN Heros慈善颁奖晚会很感人,好几次都忍不住流泪。这十位英雄中,有些在台上领奖还有一些些紧张,但全场名流大明星却是毫无例外的起身鼓掌表示敬意,因为善良和无私是最崇敬的品质。
在十位英雄中再选出09年度英雄奖。
最后帮助菲律宾贫困儿童的Efren Penaflorida一位 街头教育者,以他创新的(小推车教室)赢得了美国年度2009年年度英雄奖。
在菲律宾,小推车多是以几片木板拼凑而成,一般是被流浪汉用于拾荒,捡垃圾,甚至居住。但Efren突发奇想,在推车上把满书本,在自家附近教导贫童数学,英语及科学等科目,希望他们不要因为失学而误入歧途。由于立意甚佳,始于1997的小推车教室方案,吸引了超过一万人次的志工参与。服务范围也扩大到整个甲美地省,让更多的贫童受惠。CNN Heros晚会中也请到好莱坞大明星担任颁奖人。还有表演嘉宾就有照片中的(乡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曾获得2005 America Idol 冠军)拥有吉它及钢琴的精湛弹奏功力及创作才情。 
晚会中唱出(Change) 展现现场功力。在另一个Opera秀再次看到她现场唱出Just a Dream.
太喜欢她的声音赶紧跑去唱片行找了她所有专辑。